朳紡🜃

老北极圈战士了_(:з」∠)_

(哈斯)【论坛体】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二三事(2)

❅路人视角,无伏


❅可能有bug,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假如霍格沃兹人人有手机


❅语言本土化,我是怎么得劲怎么来


❅人物会ooc,老写文ooc了


❅上一篇 斯内普教授的生日  


上一篇的确写得很烂,属实是严重ooc了,以后会注意,找时间重发,本文是番外的后续剧情。

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二三事(1)详情见本篇合集







57L是波特不是破特

现在是12:10 有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要告诉大家





58L

这么晚了,什么消息???





59L

怎么突然这么严肃。。。?






60L

啊啊啊啊什么消息啊,我好着急





61L

哈利和斯内普教授分手了???





62L

卧槽,楼上别吓我╭(°A°`)╮





63L是波特不是破特

咳咳,不是这个。。斯内普教授现在发着高烧…





64L

????晚饭的时候教授不是还好好的吗?都笑了。





65L

对啊,怎么这么突然





66L

难道是强颜欢笑?不想扫了大家的兴,不对啊,教授不是一直在扮演“恶人”角色吗,照理说应该会狠狠惩罚那个新生的





67L

教授应该是很开心吧





68L

我怀疑教授是受了什么刺激,那种连大脑封闭术都直接无效的直冲天灵盖的刺激





69L是波特不是破特

说实话,不会是因为我吧,,,





70L

哎我,太有可能了,没事了结案了





71L是波特不是破特

斯教开始说胡话了,嘴里一直在说生死水的制作配方





72L

斯教喝魔药了吗?这是烧成什么样了都开始说胡话了





73L

给斯斯来个抱抱,好心疼





74L是波特不是破特

啊,真的我翻遍了斯内普的魔药库,没有一瓶提神剂,偏偏庞弗雷夫人还请假了

(❅提神剂:用于治疗感冒,副作用:让人耳朵冒烟)




75L

大晚上人都应该睡了叭,我们也没有提神剂





76L是波特不是破特

我再翻翻吧,斯教烧到38℃了Σ( ° △ °|||)︴




  哈利突然想起来斯教的生日礼物有不少是魔药材料什么的,于是他在那成堆的礼物山上翻找着,要不是口袋被他施了空间延展咒,这些礼物都不一定能带回来

  哈利找了半天,一样有用的都没找着,他一筹莫展地坐在地上。

  突然,他在角落里看到个里面装着两瓶魔药的盒子,这应该是韦斯莱双子送给斯内普的礼物,上面还有把戏坊的图案,具体作用一概没写。

  这两瓶魔药看着好奇怪,上面注明韦斯莱原创配方

  万一是能治好斯内普的魔药呢?

  于是,哈利点开了巫信,联系了乔治·韦斯莱

——————————————————————————

是波特不是破特:嘿,哥们,呃,在吗?

乔治·韦斯莱:我在,哈利,有什么事?

是波特不是破特:我问一下哈,你送给斯教的魔药有什么作用效果

乔治·韦斯莱:哈哈哈斯教看到了吗?怎么样看着不错吧,原创配方哦,我和弗雷德研究了好久,给斯教强身健体用的

是波特不是破特:那能治感冒吗?

乔治·韦斯莱:哎我,太能了,里面加了提神剂,不过。。哈利说实话稍微有点副作用

是波特不是破特:??什么副作用,具体说说

乔治·韦斯莱:当初魔药制作出了点问题,弗雷德不知道把什么魔药一不小心加进去了,这种魔药我们一共做了四瓶,之后我们就算按配方写的去做也只会失败,我和弗雷德一人喝了一瓶,效果不错,魔药副作用会根据使用者内心所想事物产生。我上回想要狼一般锋利的爪子,我的副作用就是给我这样的爪子,效果持续了一周。我们把魔药命名为随心药剂。

是波特不是破特:那这魔药为什么要给斯教

乔治·韦斯莱:本来就是送给斯教的强身药,因为斯教看起来很瘦弱的样子,工期赶啊,一时又找不到什么替换,斯教无欲无求的样子,说不准没什么副作用呢

是波特不是破特:其实斯教感冒了,那我给斯教喝了,Tank you

乔治·韦斯莱:祝斯教健康


——————————————————————————

哈利放下手机,把一瓶魔药给斯内普喝了下去。




77L是波特不是破特

斯教已经喝魔药了,各位放心





78L

好耶!!!





79L

我正担心斯教明天能不能来上课呢





80L是波特不是破特

斯教睡着了





  哈利轻轻拂过斯内普的发丝,抚摸他的脸颊,睡着的斯教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可他站起来却要背负整座山,他的过去。

  魔药天才、大脑封闭术专家,现在正躺在床上,沉沉地进入梦中。





——————————————————————————

下一篇还是论坛体

感谢大家支持与陪伴,有什么意见提出来,我会尽量改正

元旦会放假,差不多这回一周左右就能更新,元旦更文

明天又去上学了。









评论(4)

热度(2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