朳紡🜃

老北极圈战士了_(:з」∠)_

(哈斯)【论坛体】关于斯内普教授

本篇为支线,也就是说换了个论坛  上一篇 


❅路人视角,无伏


❅可能有bug,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假如霍格沃兹人人有手机


❅语言本土化,我是怎么得劲怎么来


❅人物会ooc,老写文ooc了


本篇不是德哈,需要马尔福友情出演,不要刷德哈,蟹蟹





1L楼主

各位你们知道斯教最近怎么了吗?好像一只炸毛的猫╭(°A°`)╮





2L

楼主你不知道吗?好像一切的起因是那个厕所巫信事件





3L楼主

啊?我前几天请假了,是这时候的事?我去查查





4L

目前凶手已经主动承认错误了,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勇士





5L

壮士啊,一路走好





6L

大家还是很友善的,我感觉斯教好像不怎么在意的亚子





7L

我要感谢他!!!让我知道了斯教的巫信!!!啊啊啊!





8L

我成功加到了!!!不过后来好像骚扰到他了,他把我拉黑了(இωஇ)





9L魔药赛高

说实话,我觉得斯教是因为某只格兰芬多巨怪才这样的





10L

格兰芬多巨怪???





11L

谁?





12L

哈利·波特???





13L

嗯????





14L是波特不是破特

嗯?咋滴了?我干啥了???





15L

啊啊啊啊哈利波特!!!!





16L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惊现本人





17L

啊啊啊啊哈利我喜欢你!!!!(请忽略我独自发春





18L魔药赛高

well,这不是伟大的救世主吗,多亏了你,哦不,是你家的洗发水,解决了世上70%巫师头发毛躁的问题





19L

有一说一,洗发水确实好用





20L是波特不是破特

@魔药赛高 你到底看不惯我哪里了,居然认为斯教会因为我烦躁,斯教明明很喜欢我的好不好!





21L魔药赛高

你哪只眼睛看出他喜欢你了,他动不动就罚你,我打赌你脑袋一定被门挤了





22L是波特不是破特

我两只眼睛都看见了!他很温柔的,我经常和他在一张床上睡,我踹被子他还会偷偷帮我盖上,我还帮他梳过头发,虽然他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小声bb)





23L魔药赛高

……不要再说了,波特先生





24L是波特不是破特

我就要说,你根本不知道斯教熬魔药是专注的样子有多可爱!





25L

卧槽默默啃大瓜





26L

啃大瓜+1





27L

啃大瓜+1





28L

啃大瓜+1





29L

别啃大瓜了,我DNA动了





30L魔药赛高

斯教性格阴沉脾气不好头发油腻 





31L是波特不是破特

你这是人身攻击!不许你这么说,你TM哪个院的,不服咱俩现实碰一碰





32L

哈哈哈啃大瓜警告.jpg,涩会涩会





33L魔药赛高

他身上哪一点好了,那么…那么的肮脏





34L是波特不是破特

你懂什么,斯教身材超好的





35L

?????





36L

他天天穿个大黑袍,你怎么知道他身材好的





37L

楼上,人家都同床共枕了,你管那么多干嘛





38L

卧槽????不对劲,我啃了个大瓜!!!





39L

妈耶,哈斯是真实存在的,啃了个大瓜!!!!





40L魔药赛高

波特先生请注意自己的言行





41L丽塔·斯基特

明日预言家日报头条变成《震惊!哈利·波特为了维护斯内普教授尊严,不慎将二人关系爆出》如何?





42L是波特不是破特

闭嘴





43L魔药赛高

现在记者都这么闲的吗?因为没有有趣的新闻,所以特意跑来这种小小的霍格沃兹学校论坛找瓜?well,不错的想法,我不介意您留在霍格沃兹做个吉祥物





44L

讨人厌的记者都走开啊!





45L丽塔·斯基特

切,不必了





46L高贵的马尔福少爷卍优雅永不过时

插播一条特大好消息!低价出售猫头鹰,绝对的白菜价,点我查看猫头鹰





47L是波特不是破特

这只猫头鹰怎么有、眼熟





48L高贵的马尔福少爷卍优雅永不过时

不是有亿点眼熟吧,破特





49L是波特不是破特

卧槽!这TM不是我的海德薇吗?你TM把它绑架了????





50L高贵的马尔福少爷卍优雅永不过时

你猜?





51L魔药赛高

马尔福先生,我买了,价格私我





52L高贵的马尔福少爷卍优雅永不过时

ok





53L是波特不是破特

好家伙,当我不存在?你们怎么擅自决定啊喂,串通好了吧





54L高贵的马尔福少爷卍优雅永不过时

叫你捉弄本少爷我,没你好果汁吃,没把你家的小破鸟烤了吃就不错了,感谢我吧,破特





55L是波特不是破特

我***你彳亍





56L高贵的马尔福少爷卍优雅永不过时

咋滴不服奥?





57L是波特不是破特

你俩放学别走奥,咱们禁林见,有种别跑





58L魔药赛高

波特先生如果你非要干架的话,我不介意你去和打人柳solo,让他把你脑袋打开瓢,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浆糊





59L

卧槽怎么开始约架了





60L

这个论坛逐渐奇怪起来





61L

我保证斯内普要是看了这个论坛一定会给哈利扣上一百万分





62L是波特不是破特

你俩人呢,别怂啊,快把我的海德薇还来





63L高贵的马尔福少爷卍优雅永不过时

我刚才已经把你的猫头鹰送走了哦,不出意外不到2分钟就会送上门





64L魔药赛高

鸟已经收到了,又好玩又好吃,非常nice





65L是波特不是破特

淦**【哔——————】


接下来是各种口吐芬芳





66L楼主

别骂起来了啊,那我走?





【系统提示:是波特不是破特、魔药赛高、高贵的马尔福少爷卍优雅永不过时,已被禁言】



哈利看着屏幕上醒目的大字【您已被禁言】不禁感到一阵头疼,他搞不懂马粪少爷针对他就算了,为什么这个突然窜出来的也会针对他(最重要的是侮辱斯内普)

他点开了这个名为魔药赛高的人的空间

于是他发现了个惊天大秘密……





———————————————————————————

下一篇继续

看的人好少啊(›´ω`‹ ),突然怀疑人生

果然是不好看吗,自割腿肉真的不香

会继续写的,我加油



















评论(20)

热度(70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